2009.10.18 坤隆與純慧文定之喜
心中有好多好多的感謝要說!!
 
感謝老天爺給我個超好天氣
讓我的賓客們方便開心的來參加喜宴
 
感謝荳荳、慧玲、宜珍、玉真、坤瀚、機車伯、蔡爸你們的大力相挺
讓我可以風光又開心的進場
 
 
感謝表舅你用心的錄影
讓我這一輩子都記得我自己的文定
 
感謝賴叔叔大力相挺免費為我婚攝
讓我又多了不少回憶照片
 
感謝新祕碧娟老師
讓我一整天聽不膩"純慧,妳好漂亮"
 
 
感謝婚攝楊'R
讓我可以放心的笑開懷
 
感謝我的婚佈-花趣賴小姐
妳用心的規劃佈置真的很值得
 
 
感謝妹妹、弟弟們
有你們的幫忙讓姐姐我做了一天最沒煩惱的新娘子
 
 
感謝我的好幫手荳荳
因為有妳在我真的放心很多很多
更謝謝妳用心為我做的簽名筆
大家都說很漂亮
還有妳情義相挺的女兒們
更是為我的佈置加了不少分
 
 
 
感謝我的好同事胡小雄
因為有你的"幫忙"
讓我的喜宴多了許多歡笑與氣氛
 
 
感謝我的同學、朋友、同事們
你們的出席就是我最最最開心的事了
謝謝你們大家的祝福
我真的好幸福
 
 
這一切的美好
都是老天爺的的祝福
 
大餅=阿桑=Emma=純慧
好幸福、好快樂、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