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8年9月26日
時間:晚上八點
地點:台中豐樂公園
參與人員:賤兔&我(廢話,主角不出現玩什麼咧)
                    荳荳、坤瀚、台客幫四人(黑龍大哥、阿呆大哥、盧仔大哥、阿修大哥外加他女友)
                    黑輪&米香(賤兔自認為他的一對兒女)、賤兔的小黑
動人禮物:飛上天氣球數十顆、自製七彩霓虹燈照片看版、自製七彩霓虹燈水族箱、玫瑰鮮花一束、煙火數發、鑽戒一只。
 
 
話說我是被騙去台中的…
而幫兇呢就是我的荳荳(虧我還在大慶車站等她30分鐘)
說什麼陪她去豐樂公園面交再去參加什麼自製捧花教學活動(這我居然信…真是…天真無邪阿)
而且更離譜的我居然還配合她戴眼罩…(真是mc來痛到不省人事吧)
眼罩拿開後賤兔出現在我面前大喊"生日快樂"
心想今天又不是我生日(不過還是有開心一下)
他叫我開小黑後車廂,因為裡面有他買的禮物
心想…"敢玩我你們就完了!!"
打開車廂
是氣球
一顆、二顆、三顆……全往天空飛去
這時動人的音樂也出來助陣(是宇多田光-First Love)
內心澎湃、眼眶已被淚水佈滿
看著賤兔拿出鮮花
心想怎麼可能…是花耶(你不是覺得花很浪費錢)
當你單腳跪下
大喊:純慧,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多想大喊…我願意(礙於少女的扲持,我只能羞澀的點點頭)
這時旁邊的路人們給予我們熱烈祝福的掌聲
隨即而來的是你為我特地準備的煙火(怎麼可能,這是我的煙火)
今晚這一切真的很像夢
令人會開心到傻笑的夢
謝謝你
 
我想
我的選擇是對的
我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