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玉真、機車伯、慧玲姐去"普吉島"吃泰式料理後(忘了拍照只顧著吃)
就去八卦山上走走
 
也沒另外安排節目就各自帶開了
 
 
提議去豐樂公園(最近真的愛上這裡)
喜歡公園裡歡樂的氣氛
小朋友臉上的笑容
會讓我也跟著嘴角上揚  
坐在草皮上吹著微微涼風
和你談天說地的
很快樂很幸福
一直問你我有沒有禮物
你一直說沒有
真的很失望說
 
  平常不喜歡拍照的你居然也會自己要求合照(好開心)
 
 很認真的幫我拍了幾張照片
 
還好你沒讓我失望太久
你真的給我了個超大驚喜
自己手工做的禮物
好感動好開心   
 
 這是禮物的正常版
 
 這是接上電力的禮物
 
謝謝你
你的用心讓我好開心 
2009年2月14日是個難忘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