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藤井樹的"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
裡頭有段話我想記下來
"我並不會因為紀念日而更愛你,更不會因為不是紀念日就不愛你,有愛的每一天就值得紀念。"
 
我想這是很多人內心的想法
尤其是"男生"對不對!
老是期待"紀念日"的女孩們
常常因為期望太高而失望太深
進而有了誤會甚至是磨擦
 
我覺得
"紀念日"是雙方的日子
沒有一定是該由誰來送禮或請客
只要雙方抽時間陪陪對方
說說話認真看看對方
我想感情自然會加溫
祝福擁有愛情的每個人
每天都是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