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
原來在職場上"認真細心"是自己找麻煩
"聽話逆來順受"是自殺式的行為
真的不懂我那些"敬重"的主管到底有沒有判斷能力
外匯、會計、甲存已經搞得我頭昏腦脹
今天居然又想叫我去代理出納一職
阿是怎樣
作業部門全部數來也有14個人
其他的13人裡真的挑不出來代理人嗎
"公平"二字我知道沒人做得到
可是   今天我真的覺得你們太誇張了
我也是人對我"公平"一點好嗎
==============="正面思考"中===============
這是件好事  我可以多學到很多的東西
換個角度想
一定是我比別人認真細心才會有此"待遇"
全功能代理人是很強的
妳一定做得到!!
==============="負面思考"中===============
為什麼事事裝傻的人
永遠事情是最少的
為什麼動作慢的人
永遠都不用身兼數職
為什麼主管
永遠都不能"盡量"公平
為什麼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