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我們的第七次七夕情人節
一個令我難忘的禮物
一個他自己的想法
一個他手工完成的心意
一個浪漫美麗的回憶
 
IMG_4736
 
在美麗夜景的大肚山上
伴著美妙的音樂聲
放在副駕駛座前的置物箱內
忽明忽滅的愛心燈光禮物在我眼前出現
一時間腦中只有空白
很感動  真的很感動
我的反應只有尖叫  再尖叫
 
這一刻    我好開心    我好感動    我好幸福
 
 IMG_46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