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人眼中也許去到元大是另一個學習的開始
起初我也是這麼告訴自己
至少我可以學到其它東西
至少生活有個重心
 
沒有主管只有一個別部門的同事
兩個人傻傻的就這麼進入別人的地盤
兩個沒什麼經驗的菜鳥就這麼面對可怕的元大
每天戰戰兢兢的工作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這麼得罪人
一個不小就成了千古罪人
什麼事情就是自己去解決
第一時間沒人可以幫你
這是別人不知的一面
 
回到分行真的就像回家一樣輕鬆
可以放心的做事  可以放心的大笑
可以放心的聊天  可以放心的認真
已經告訴自己好多次   你可以的
可是     有誰知道我很無助    我有壓力
在元大我面對的是副理   面對的是17位營業員
文翔的諄諄教導我深記在心中
可是  我想我還是有得罪的人 
 
真的不知怎麼抒發這些不好的情緒
 
我很珍惜在大里分行的日子
我很喜歡這裡的工作氣氛
只是為什麼我就是永遠都要做沒人要做的事
我只是想學   我很努力
可是努力的結果  
比沒有努力還慘
我只是連續加班4天  
每天早出晚歸   
累了   喊聲累
也被吐嘈"那還好吧,我都連續加兩個禮拜"
馬的   是我叫妳加班的嗎
沒遇過恰查某 
現在咧
上個禮拜連續加班是我叫的嗎
是我逼的嗎  不是很強不累嗎
現在還不是我要幫妳來上班
不是超積極的   很關心開戶進度
自己都已經是組長了
不是說要自己行員私底溝通
幹嘛叫襄理來跟我談
阿妳不是能力很強
每次還不是我幫妳做薪水
幫妳收尾   馬的
 
真的很生氣
氣到頭好痛   好暈
算了
反正我就是卒仔
敢怒不敢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