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考驗         還是懲罰
 
終究          要怎麼做
 
祢才願意分享健康給我最愛的媽媽
 
才過個母親節
 
才漸漸淡忘那可怕的記憶
 
祢卻又再度在那尚未結痂的傷口上        撒鹽
 
很痛      很難過     
 
我知道不能怨天尤人
 
但是        我無法接受      
 
是因為我自私的出去工作嗎
 
如果是的話      我願意回家      我願意拿我的青春換回母親的健康
 
祢聽到了我的祈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