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察覺到一件事實

你真的挺疼我  

書桌上好多小東西都是你送的

而且絕大部分是奢侈品

 

滿足我的慾望

看到我的sweet smie

是你庝我的方式

 

但是

                         我似乎只會惹你生氣

                         好像很少使你高興

 

                            我該檢討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