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賤兔去看中醫,是爸爸認為的有效的中醫師…
我個人覺得ok啦,也不知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
只是我有些症狀去楊醫師那吃過藥後就會好了…
當然啦~~~我的藥都嘛最多吃個兩、三天而已…
因為我對藥有恐懼症!!
今天我的任務是帶賤兔去找楊醫師的,因為他不知道路,經過楊醫師的把脈後,他的症狀是:
胃不好:一定是愛喝飲料的原因!!
楊醫師也說沒錯!!要多喝開水!!
鼻塞、頭痛:體質的問題吧!!
不過,找楊醫師的重點是想請他開些能吃胖的藥給賤兔…他太瘦了!!
楊醫師說:吃胖呀,可以呀,不過"健康"就好了
也許吧…我太急了,賤兔健康就好了!!
幹嘛老是要逼他呢!!有個健康的身體才是最最重要的呢!!妳不也這麼說過的嗎!?
 
 
 
 
後來我被賤兔逼著也去給楊醫師把把脈…惡夢…
可是我又拗不過他!
真糟糕…一堆毛病,我只記得貧血、虛火上升等問題…
不過這樣也好,把我的一些疑問都給合理解釋了…
貧血是造成我每個月MC來時腰痛到不行的原因…
(我去找過婦產科,他說是經前症候群,只給我吃止痛藥)
虛火上升是我每晚都作夢的原因…已經持續快一年了!!
(我曾懷疑是不是被外星人給植入晶片的原因咧…果然是我想太多了)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吃藥…而且看到一個禮拜的份量的藥包我看了都快吐了!! 
怎麼可能吃得完…可是臭賤兔居然威脅我,如果我沒吃完就不再去拿藥了!!真過分!!
吼~~~我真的很討厭吃藥,真的覺得中藥很臭、很苦哇~~~
我可不可以不要吃…賤免…拜託…我不想吃苦苦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