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臨時起意的行程
人員:妹妹、妹婿、小妹、小弟、賤兔和我啦!!
出發時間:七點半從家裡出發
 
第一天:
很幸運的走南二高沒塞車,一路還蠻順暢的
休息了兩個休息站,至南州下交流道後就有小塞了
可是因為妹妹胃發炎,所以有至恒春市區醫院去吊點滴…
花了一個半小時,所以大概下午二點半才到飯店
大家都很累,所以先在飯店先休息個二個小時…
尤其是賤兔,他的腳快抽筋啦!!因為他開手排車…
哼哼~~~活該,誰叫你要買手排車!!
又不換我開,我也是有手排車的駕照的呀!!
休息後就先到旅館附近的白砂灣去小玩一下水…
停留了只有半個小時而已,先嚐一下甜頭…
因為妹妹不舒服沒下水,大家也沒心思玩得太愉快…
再來就又小塞到墾丁街啦!!一條超熱鬧的街道…
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店家及景物,可惜真的很累而且人又多…
所以就沒拍照了…
晚餐去吃了一桌豐盛的海產!!很不錯吃啦!!
本來想去吃吳師傅滷味的…可是妹婿說很難吃…又不便宜,就放棄了!!
而且我也超飽的…害我都沒去買墾丁的好吃的東西…
墾丁街上真的是超熱鬧的,人多到不行…
而且…不像冬天像秋天…很舒服很適合逛街的天氣!!
大概八點多就打道回府啦!!
晚上我們六人小開賭局…妹妹最贏…大家都輸…><
12點半大家就寢…晚安!!
 
 
第二天:
睡太晚了…八點才起床…九點吃早餐…浪費了二個小時…
十點多到人多南灣去玩水啦!!
今天妹妹恢復了活力啦!!所以就大家就決定玩水上摩托車啦!!
妹婿玩過所以由他載小弟和妹妹先出去玩…
可是因為三個人太重了…翻車了…嚇死我了!!
好險教練在第一時間就衝去救人!!
這是小弟第一次踫水…就落海…肯定嚇到他了…
他回來只說海水超鹹的…而且喝了很多水…超心疼的…
我是被賤兔載的…只能說我媽沒生膽給我…我一上摩托車就叫到回岸邊…
一直怕翻車…沒辦法,我超怕水的…而且是汪洋大海…
只能說我是卒仔…我是六個人中只坐過一次的…
其他人真是玩的不亦樂乎…只有我一個說怕…
唉…好險沒玩香蕉船…不然我肯定嚇到腿軟…><
因為全身濕透了…受不了就再回旅館去洗澡…
快三點才去吃午餐…沒辦法…找不到吃的…
小弟又想吃牛排…所以就到市區吃貴族世家的牛排…
祭完五臟廟後就往南走啦…
先到帆船石那邊去走走…有看人在玩浮潛說…想玩…
就在那抓寄居蟹呢!!
再來本來要去風吹沙的…可惜沒下去…去給沙子玩一下
因為有小孩子,就又去鵝鑾鼻啦!!我和賤兔都去過兩次了!!
舊地重遊再加上身邊的人是親人及情人…感覺不一樣!!
可惜太晚去了,加上大家都累了…沒什麼心情玩…
也就沒拍到好照片…可惜!!
本來想再去佳樂水的…可是開始下雨了…所以就放棄了!!
今天比較早回旅館…因為有KTV可以唱…給人家唱到12點才罷休…
真是噪音呀…好險其他房客沒抗議!!
今晚賤兔喝醉了…氣死我了!!不會喝酒的傢伙!!
 
 
第三天:
沒去那…因為賤兔可能因為宿醉胃很不舒服…
所以吃完早餐就打道回府啦!!大概十點多出發…
一路順暢…沒塞車!!
中途我們有到竹山的紫南宮去拜拜…
去跟土地公伯祈求平安、健康…
只能說~~~人怎麼會這麼多…人山人海!!
其實,我還蠻喜歡去廟裡拜拜的…
覺得香火鼎盛的廟宇很美…香的味道我很喜歡!!
大概下午五點就回到家了!!
只能說很好玩…但是更累!!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