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買父親節的禮物…今天拜託妹妹幫我工作…
飛奔至新光三越買鞋鞋…好趕呀~~~
不過也趁這個機會又可以跟賤兔約會了…
好久沒一起去逛街了…心情很開心說…
也買了好鞋…心情就更開心了…
 也真的希望爸媽會喜歡我挑的鞋鞋…
也希望他們能一起穿著我送的鞋鞋…
一起運動…一起爬山…一起攜手到老…
賤兔…謝謝你…
你對我真的好好喔…就像你今天說的…
不是我上輩子欠你的…
而是你上輩子欠我的…
對不對…真的很愛你…
餅餅不能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