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you
2005/08/29
Photo by emma
 
媽媽終於完成她的化學治療了…原以為她可以好好的調養身子了…
可是她還要做一個月的電療…每天都要做…心疼…
乳癌…真的很可怕…四個月前我聽到消息時…
真的慌了…很難過…很自責…心很亂…
當下…真的只能哭…有了決定…
不管三七二十一…辭了工作…專心在家照顧家人…
笑…我不累…反而覺得好幸福…家人很重要…
 
已過了四個多月了…小妹的一句話點醒了我…
"姐~~媽媽的病何時才會好哇??"
好難過…因為這個答案連醫生都沒辦法給我…
我也好想有個答案…可是沒有…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我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能看到我的這篇網誌…
但我還是想告訴大家…
一定要注意自己及身邊的親人、朋友…
一定要提醒自己…自我檢查…
真的很重要…
 
最近的文明病真的是癌症…可怕的癌症…
一個過來人的心情…做女兒的心情…
希望能喚醒身邊的好姐妹及好朋友…
及時是陌生人…我也想說…
好好的注意飲食及作息…
現在有好多的致癌物…
千萬要忌口…不要病從口入…
癌症是個很沉重的包袱…
不要讓它接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