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串聯活動:【關於五個怪癖的傳說】

 遊戲規則:

      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之後,再點名五位不曾參加過這項活動的朋友,留言邀請他們一同加入。

  規則重點是「不曾參加的對象」,所以名單不能和別人有所重複。
      PS:這個遊戲.自由意識決定參加與否.決不勉強.純粹好玩
 
天~~~我居然也被點名了…
原本以為我與這活動無緣的說…
沒想到幸運的被"蘇哈地"給點名了…
黑黑…努力的想了一天…完成了~~~
 
怪癖No1.喜歡玩蠟燭的…蠟油^____^
            尤其是剛溶化熱熱的蠟油…摸到時會有一種舒服感說…
            不過…我不喜歡SM…真的><
            從小就有這怪癖了…連我家賤免都覺得我有病…
            喜歡被蠟油燙的感覺…一定有病厚!!
 
怪癖No2.嘿嘿~~~超愛咬人…^____^
            可憐的賤兔,以前在台中時只要我一"技癢"…
            就得乖乖就範…被我咬!!
            咬人有種說不上來的快感…
            尤其是咬人的手臂…超舒服的…
            不過~~~我現在回家了…對象改成了我那"認命"的弟妹…
            哇哈哈~~~不過可惜的是,我只能咬個一秒鐘…
            真是…"禁慾"哇!!
 
怪癖No3.統一發票要照順序排好
            對於發票這麻吉我可是一定要把尾碼從0~9照順序排列整齊…
            大概是因為我有次連續二次中了一仟元的關係吧!!
            所以…堅持這排法…因為認定這是個招財法!!
            不過這樣排也有個好處…
            就是每次對發票時可以很快喔!!
 
怪癖No4.超討厭藥
            我寧願痛苦就是不用、不吃藥…
            像這次我的嘴破已經2個多禮拜了…還沒好…
            什麼有用的西瓜霜等藥品…就是不用!!
            若有感冒去看醫生頂多也是吃個一包藥…不再碰它…
            生理痛…也不吃…
            搞什麼…我一定瘋了…真能忍!!
 
怪癖No5.喜歡搓揉冬天的被子
            夏天不會有這毛病…只要我的被子一換季…就來了…
            入睡前、起床前、或只要有機會摸到被子…
            就一定要搓揉到爽才肯放手…才肯入睡…
            有次還因為沉溺在這種舒服的感覺裡…
            忘了時間差點遲到…
            果然是怪人…連這也好!!

換我來點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