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好好的去珍惜現在你身邊那位會管你
會吃你醋的人吧!
不要覺的她不講道理
因為如果要講理,那就做普通朋友就好了
普通朋友就不會管你
而且
還會永遠說你好話
相愛的情人
任何的吵鬧、嫉妒、猜忌、孩子氣等行為
都是合理正常的。
 
如果現在的你
正在因為你的女朋友無理取鬧而生氣
拿起電話打給她吧!
換個角度想想,你是幸福的
真的
因為現在的我
已經沒有人在為我吃醋了
因為當初的我
只想要自己的自由空間!
 
 
 
天秤女   愛吃醋嗎?
 
其實天秤座的醋勁不大
 
但是吃醋的機率卻很頻繁
 
芝麻綠豆的小事都能吃
 
不過帶她去看場電影就沒事了
 
 
這樣子你了解嗎?
 
我要的只是"你在乎我"而已…
 
不是無理取鬧
 
只是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