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同學約烤肉的mail
心中真是五味雜陳…
我想去,我要去…
是我心中的吶喊…
但,現實生活  我只能拒絕…
今天是週末夜,明天是週日,
與我同年齡的男女,
現在應該不是玩瘋,就是計畫明天活動,
真…羨慕…超…想玩…
但,只能想,只能在心中想…
為了家,我只能變…
逼自己變…變不愛玩…
 
上次已拒絕一次三義班遊,
這次又得拒絕法文家烤肉行,
下次又要拒絕三天兩夜的活動…
我想,最難搞的人是我…
但,又有誰知道,
班上最想玩的人是我…
我想去,我想跟大家去,
去玩、去瘋、去放鬆…
……………………………………………………
休學…尚在考慮中
不是不想唸書,是因為擔心爸爸的身體
又發覺,與同學的互動少了
每每去學校,只能在旁傻笑
在旁聽同學們的談話…
插不上嘴,也搭不上線…
此時的我,很孤單,也很無助…
我不喜歡被遺忘…
因為,我怕寂寞…
寂寞…是我的致命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