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1  

最近很愛聽江蕙-落雨聲

每每聽到這首歌就想到我那可愛的阿母,以前自己曾寫過一篇網誌內容提到:

我被媽媽的背影吸引住
我呆住、震懾住
媽媽那體態肥胖、步履蹣跚的背影真的讓我看傻眼
沒有厭惡、沒有覺得丟臉
⋯⋯
取而代之的是心疼、難過…
不知不覺鼻頭酸了起來……
她節省金錢讓我們穿好的吃好的
自己卻是一件褲子破了又補好幾次
而我這個不孝女
現在卻還沒有能力讓她過享清福的好日子

辛苦了大半輩子
卻需忍受身體病痛之苦難

妳真的很偉大很辛苦

現在我的眼中
妳不是位俗氣的母親
而是世上最閃耀的一顆美麗星星
媽媽
我愛妳

祝福身邊所以愛我的人及我愛的人

平安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