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是的
我要成為人妻了
用力的恭喜我吧
           
            今天去蘿蔓蘿蘭選照片了
            才真的有要結婚的感覺
            很開心很甜蜜很喜歡
 
自從7/28拍完照後一直覺得不好看
一直覺得不是我要的感覺
一直擔心是不是要重拍
直到今天我看到第一組照片後
才知道我多慮了
            
               我只能說楊'r和碧娟老師的功力不得了
               俏麗、甜蜜、意境、活潑等風格都有了
               真的還蠻喜歡我們的婚紗照的
               開心開心的等待拿到電子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