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兼三個人的工作已經二個多月了
最近真的覺得已經到極限了
從上次去醫院休養後
印象中幾乎是每天都工作12小時
已經向主管反應過我累了真的撐不下去
為什麼就是叫我忍耐
說快要有新人來幫我了
為什麼我向妳們反應就只是叫我忍
難道其他人都不能兼任甲存的工作嗎
說我是在推卸責任也好
抗壓性不足也罷
最好是以能力不足把我換掉
總之
我真的累了  快瘋了
櫃員、支存、基金、DCI經辦
啊~~~~我真的很累很累…
最近廁所似乎是我發洩的場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