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中年男人一定有更年期
 
9/8(一) 早上9:00
爛人:妳現在有沒有在學會計關帳?(口氣不好)
無辜的我:……(正在想如何解釋)
爛人:喔,沒關係啦,都不用學就會了啦!(口氣超酸)
無辜的我:……(正要開口說第一個字)
爛人:好,麥共啊!理由少一點。(悻悻然的離開)
無辜的我:機車咧~~(我是招誰惹誰了)
 
9/9(二)下午6:30
爛人一整天開著公務車出外"洽公"
沒人知道他去那
好不容易回分行
就大聲嚷嚷著他有帶餅乾回來
叫大家快吃
這時明明大家都還在忙
因他的一句話   就得聽話的去吃
還得諂媚的說好好吃的話
這時我真的很忙   也不餓
忙焦頭爛額的我就沒去吃
 
爛人:我買東西回來妳不吃,看不起我是不是,好,沒關係啦(邊大罵邊上樓)
倒楣的我:……我真的在忙,不是不吃(我做錯什麼事了嗎)
 
一直問自己
我做錯了什麼事
我敢大聲說  我沒有
對公事上我更敢大聲說我很認真很仔細
那試問你憑什麼罵我
你到底憑什麼
就因為你自己沒事做
自己心情不好情緒化
就找我出氣
全分行都得看你的情緒工作
你難道覺得這是好的管理嗎
還大言不慚的到處說自己很強
 
 32f0301c685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