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很不快樂傷心
到彰化分行已經三個禮拜了
老實說我還不適應
常常覺得與同事間沒話題
沒事做時也只能放空或者沉默不要告訴別人
在他們的眼中也許我是個花瓶枯萎的玫瑰
一個很高大的花瓶
什麼都不會  還常常訂正  
老實說我的壓力很大病厭厭
我真的很氣自己   怎麼那麼笨
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懂
也沒有人願意介紹重要客人給我認識
所以與客人的互動只能微笑
很氣餒  很不知所措
 
在公司只能悶著頭工作
回到家也不喜歡開口說話
更可悲的是男朋友也不聽我說話不甘啜泣
漸漸的   我不愛說話 
 
現在的我每天都期待大里同事打電話給我
或者期待假日小姪女回來
至少   與她們相處我是快樂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