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舒服
看著警察把"討厭阿伯"從我面前帶走
心中不禁想大叫歡呼一下
臨走前我還送他個超燦爛的微笑
 
這位"討厭阿伯"年過半百
不是我不敬老尊賢
而是我不屑尊重你
因為
 
你是個超討人厭的"詐騙戶"  "人頭戶"
真不懂你是不小心還是走不知路
都把帳戶賣給別人
還打電話來掛失存摺
今天還大膽到本人要來補發存摺
真不了解你們這些人是為了什麼
這一切的疑問
我有個結論
 
感謝媽祖的保祐
讓壞人繩之以法
謝謝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