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客:『都是你們公司規定太嚴格』
澳客:『走遍各金融機構就屬你們最麻煩』
澳客:『你們公司真的很爛』
 
各位沒品的客戶
老實說
你們真的很沒格調
好言告知你們應徵提的證件資料
還加以解釋"為什麼"
結果
本小姐仍是被罵得狗血淋頭
 
什麼XXOO天主堂
徵提正本立案文件是常識吧
難道您不知道影本是容易造假的嗎
我並不是故意刁難
貴單位的統一編號查詢結果確實非 貴單位名稱
怎可說是我找喳
真的氣到瘦不了
 
再說一次
所有證件要求正本
須徵提的文件項目
並非我一個人的規定
別再罵我為難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