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小姐,我們先來量身高喔!!
自己:好。
 
護士:身高:174.6 cm   體重…
自己:阿??什麼??
            怎麼可能??
 
護士:怎麼了嗎?
自己:我不是172 cm嗎?
 
護士:不是,是174.6 cm喔!!
自己:=腦袋空白中=
oh~~~my god!!
我不要!!怎麼又長高了!!
我今年已經23歲了!!
想哭…難道我真的會像老人家說的
"查某會大到生孩子後嗎??" 
 
老天爺~~~
我知道我該感恩您讓我長得如此高
可是,
我真的很滿足了
希望您幫幫其他想長高的人吧!!
現在的我已經很知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