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的一天豪大雨
各地發生了不少災情
而我自己也是受災戶
 
 
就在晚間8:00左右
下課後和同學前往下節教室途中
我因樓梯溼滑而跌倒
很用力的撞到屁股的某個地方
剎那間   好痛   好痛
無法忍受的痛
我只能放聲大哭
哭的很淒慘很誇張
可是  事實上我真的痛到無法形容
 
同學老師教官都快被我嚇死吧!!
校護也不敢移動我
只能叩119啦
更慘的是我不能躺擔架
只能用坐的
光是移動位置就又是一陣痛哇
 
經過一翻折騰終於到了醫院
急診室的護士
還真是見過大風大浪呀
遇到我這個小case
居然下手如此重
用力把我拖到病床上
我又是一聲大叫呀!!痛~~~~超痛><
 
照了x光片才幫我打止痛針
吼,那刻,我真的很無奈
為什麼不早點打,害我多痛了幾下
 
還好結果沒事
是撞到了人類那退化的"尾巴"
而且還撞斷了它!!
現在想起當時
還真是可怕,真的很痛
醫生說撞到"尾巴"只有一個字→痛←
只能忍痛個四~六個禮拜
唉…現在的我仍然痛哇~~~
而且走路不能太快腳又有點微開
而且又要坐甜甜圈坐墊
老實說,還真像剛開痣瘡手術說…
真糗哇!
 
 
我不知道當時有多少人看到我的慘狀
不過我真的得謝謝幫我的人
我也知道我嚇壞了不少人
但,真的很感謝各位幫我的人
 
 
 
 
慧玲,
謝謝妳那厚實的小肚肚讓我感到有媽媽的感覺
玉真,
謝謝妳的小手讓我在救護車上有個忍痛工具
佳妙,
謝謝妳的肩膀讓我有個依賴忘卻了不少疼痛
校護,
雖然我不認識妳但真得謝謝妳的專業讓我平安
救護車大哥,
兩位大哥,辛苦你們幫我搬上救護車你們的辛苦我感受得到!!真的辛苦你們了!!
kevin、宜真,
謝謝你們倆人的相助,讓我能放心的回家!!
還有好多關心我的人,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關心
 
 
 
 
也謝謝老天爺,沒讓我傷到要害,
讓我只是受了點皮肉傷,
又再度體會到健康的重要,
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