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居然有六張"好人卡"耶!!

可是我沒印象有人對我說過【妳是個好人,可惜我不能和妳在一起】啊!!

真是怪了!!

難道……阿知!!

其中裡面寫到我是和藹可親、人人敬愛的類型。

還蠻準的!!

後面就不準啦!!

那是不可能的事吧!!

 

我有偷偷幫賤兔占卜

結果…他居然只有2張好人卡!!

怪了…也許吧!!

哼,最好是他有很多張

小心  皮在癢哩~~~~

                          結果:天生就很異性緣,在異性眼中你具有很特別的魅力

                          我一點也不覺得…

 

結論:

這個好人卡占卜不準啦!!

答案僅供參考!!

不過,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