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一件虐兒事件
可是沒人敢出言相勸
我想出面,可是媽媽叫我別亂來!!
這個社會怎麼了
為什麼會變這樣呢!?
 
 
一個不過才六歲左右的小男孩
臉上應該掛著天真無邪的笑容
一轉眼他的父親就殺紅了眼的狂打他
真是殺紅了眼,
我在他眼中看到是氣憤!!
原因只因為小男孩不吃飯
一個小孩常發生的事
吃不完的午餐   面臨被罵被打的命運
可是這未免也打得太過火了吧!!
 
 
他的父親全身是刺青   是個兄弟人  
是我的感覺
他的母親仍然是個愛玩的母親   
在她身上我看不見母愛
我發現那小男孩被狂摑耳光
他的母親沒有一絲的不捨
在她的眼中我看到是      笑意!!
好可怕的家庭
自己的骨肉被打
真的心痛的感覺也沒有!!
 
 
 
shit!!媽的,心中的OS是一串髒話!!
搞什麼,他只是小孩子,有必要這麼打嗎!?
兩面臉頰早已紅腫,他那王八老爸才肯羆休
原以為結束了,錯了!大錯特錯!!
接下來打手背,他的出手之大,
我在裡面都聽到響亮的聲響
孩子的哭聲也伴隨而來,但,他的哭是不准的!!
心裡的三字經、五字經早已罵過n遍了!!
他還是不肯羆休,搞什麼!!
我真的很想出口勸阻,但,媽媽不准!!
怕惹禍上身!!
 
吼~~~這真的是家暴!!虐兒!!
這是我看到的第三次了!!
你想耍狠去外面耍,對一個小孩子耍什麼狠!!
更何況他是的兒子耶!!
 
好不容易吃完了,我為了那小孩子鬆了口氣,
我又錯了,媽媽頭也不回上了車上,
爸爸又在車外,馬路上,狂打小男孩的身體
為什麼,為什麼沒人要去救他!!
下手之重,不准男孩移動,
抓著他猛打,王八蛋!!
 
從小孩被打的那刻起,至結束,
整整40分鐘!!
 
下次這家人再來,那小男孩的餐點,我決定做超小份!!
這是我能為小男孩做的!!
很無奈…很消極…很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