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媽老是做了不好的夢
害她睡得不太安穩
最近她老是說些厭世的話
害我真不知該如何安慰她
 
為什麼老天爺要這麼折磨她
她不是壞人
她是好人
是我的好母親
永遠忘不了今年的四月份
那是個煎熬的日子
也是媽媽畢生難忘的日子
 
人…
真的是來世上受苦的嗎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是個寶
沒媽的孩子像根草
 
妳不能丟下我
妳走了我不會幫妳照顧弟妹
妳還有責任照顧我
雖然我已成年
可是
我還是妳的孩子
是個很喜歡賴在妳身邊的女兒
 
如果新年希望能成真
那請祢給我一個願望就好
請祢讓這個願望實現
 
希望我所愛的家人永遠平安健康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