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今天的我會不開心的…
因為起程前我和他吵架…原因…
不喜歡我帶著電燈泡…弟弟一起去…
可是…疼我的他…還是妥協了…(笑~~)
中午才出發…所以很趕…
到了7-11已經3點了…空氣好涼…
吸起來好舒服…好愛清境…
今天是我第二次去清境…
第一次是冬天…第二次是夏天…
都好讚…大家一定要去…
而且我也好幸福…看到羊咩咩我就興奮的叫了…
好可愛…也好吵…它的叫聲…不像童話書上的可愛…
不過…好好玩…雖然有我弟…
但…還是幸福到爆…
一大片的青青草原…真的令人心曠神怡的感覺…
使得原本在家快悶壞的我…
頓時豁然開朗…真的有種生心理都得到解脫的感覺…
賤兔…好愛你…謝謝你…
今天的我好高興…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