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黃小俊和如慧來我家…
好高興…也好surprise…嚇到我了…
而且心機重的如慧還偷偷的跟賤兔聯絡…
不讓我知道…真是窩心…
真的很謝謝你們來看我…
不曉得是不是在家悶久了…
現在看到朋友都好興奮…好開心…
************************************
如慧~~真的謝謝妳的有心,我好高興!!
如果可以…還真想繼續與妳同居呢!!
因為…妳真的是位好朋友…
黃小俊~~謝謝你來,看到你好快樂!!
而且…今天沒有你,如慧就來不了啦…(哈哈哈)
總而言之,謝謝你來,招待不周…請見諒啦!!
下次…記得我的茶葉唷!!^^
****************番外篇****************
也謝謝你們二位這麼挺賤兔…
讓我安心許多…
也許未來的我還得面對許多挑戰…
可是,我不擔心,因為…
我的身邊有關心、支持我的朋友…
感謝老天,這麼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