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就是明天了…可惜我不能和你一起過…
因為…我要去聚餐…現在想起來…還真想和你一起過…
四年來…幾乎每個情人節都有你的陪伴…
今年…可能得少了你在身邊…
還真有種失落感呀…嗚…我後悔了…
 
四年來…你對我的包容與疼愛…
真的讓我"變本加厲"不少…
愈來愈會亂發脾氣…不可理喻…
可是…每每你柪不過我時…
你也只能舉白旗投降…
真是…敗給我了…對不對…
我想破頭…就是想不出來要送什麼給你…
現在回想起四年來七個情人節…
我到底送了什麼給你…
糗了…忘得差不多了…
唉…賤兔…你還記得嗎??
真希望明天我能與你就兩個人…
回到以前我們常去的大肚山上去…
去看我們熟悉的夜景…
去聊天說地…去回想以前我們的種種…
大家都說要往前看…
可是…有時回到過去…
是另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