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沒下雨了…謝謝老天爺的幫忙…
讓我們今天能快樂的出門…往東豐綠廊出發… 
八點半就到了…可惜…太晚了…
因為…有點溫度了…
高興的租了車…兩台協力車…
興奮的出發了…我只能說…欠運動啦…
好累…老是要爬坡…真的累斃了… 
不過…老實說沿途的風景是還不錯…
"綠廊"稱之真是適合…樹種得很成功…
後來…太陽公公愈來愈毒辣…
騎的也愈來愈辛苦…我受不了啦~~~
到了石岡車站…我就打道回府了…
真的好累…沒有體力再往上騎…
可能是之前邊騎邊玩的原因吧…體力用盡…
結果…發現…我居然沒撐到如慧設計的梅子村那段路…
真是可惜…下次…約好了…下次我會再去一次…
我一定要挑戰到終點… 
聽協力車的老板說東豐有12k,后豐只有4k…
哇靠~~~我只騎到6k就不行了…下次還有6k要挑戰…
 
結論是~~~東豐的沿途很美…樹比較多…比較舒服…
后豐的樹少…我就是在那曬傷的…較短…
不過…九號隧道、舊車道是不錯的景點喔…
鼓勵大家有空去騎車吧…挑戰東豐車道吧…
我想…會很有成就感的…
切記~~~防曬一定要做的盡善盡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