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今天是你的生日…可惜今年的生日我不能陪你過…

所以…送你個充滿愛的蛋糕…

代表著我對你滿滿的愛…生日快樂…

原本…今天要給你個surprise…

偷偷跑去台中買咕咕的蛋糕…再去你家等你下班…

我想…這樣一定會就你很高興的…

很感動的…對不對…

可惜…媽媽今天要化療…我不能離開家…

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真的是…

這是我第一次沒幫你過生日…還蠻不習慣的…

明年…我一定幫你過個美好的生日…

Honey~~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