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複雜…
我放棄去暑修的機會了…
那就等於我要多唸半年…甚至一年…
蠻難過的…因為我很想去唸…
我很想跟大家一樣…一起暑修…
我好討厭自己…很討厭這種個性…
只是有點不平衡…為什麼是同組的夥伴…
可是總覺得你們的關心度卻低於佳妙呢??
而且還聽到佳妙說妳打了好幾通電話我都沒接…
很納悶…因為…妳只打了一通…
真的覺得…好難過…
也許是我害怕寂寞的個性吧!!
我想…這次沒去暑修…那開學…
我跟大家會更生疏吧!!
唉…這就是我擔心的事…
害得我現在有事都不太想問大家了…
只能默默的承受…
頻率不對吧…我只能這麼的安慰自己…
真擔心開學的專題…該怎麼合作…
唉…我的憂鬱情緒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