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只是糊口...
創作,才有未來...
滾滾滾................
好想好想.......
開心滴過日子.......
事情總是在人最無奈的時候發生
在看清自己的能耐後
我選擇的是好好的靜下來
靜靜的看時間因子流動著
有金字塔頂尖的人可做
有誰會願意矮化自己呢???
算了吧……
*******************************
現在的我  真的不敢去想未來
未來的路,我只能交給上天…
走一步,算一步…
是我最近對我人生的註解…
很不樂觀…但…也無法改變…
未來   在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