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二專畢業的第一份工作,行政人員…
上華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一間在工程業界不怎麼樣的公司…
但因為剛初社會,所以不了解…
也就生澀的踏入了這間公司…
公司裡就屬我年紀最小,所以…大家都對我很好…
設計師…是我目前最佩服的人…
在那,我覺到很多的東西…
也交到了很多好朋友及好長輩…
一直等到大家都離職得差不多了,
我才走,算算也經過了一年…
真的超懷念在"上華"的一切,
因為…同事,我那一年裡過得很充實,
因為…情誼,我那一年裡過得很快樂,
那是我覺得,出社會並不會痛苦,
反而還挺自在又快樂的…
雖然後來遇到了個壞主管
但,大家幫了我很多,
很喜歡大家,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好愛大家…好想念大家…
…………………………懷念中………………………

龔叔:你是位人生的好老師、同事中的好師長,身上真的得到很多,也學到很多…龔叔,謝謝!!

裕棠:你真的…很棒!!也是我心中的好主任,因為你我加入了上華的團隊,真的很快樂感謝你!!

惠云姐:雖與妳只共事二、三個月,但…鄰家大姐姐是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微笑,是你的大特色,

真的很喜歡你!!

小菁姐:你照顧我很多,也教了我很多事,一直把你當成大姐姐般的尊敬,因為…小菁姐,很強!!

余旬姐:雖然一直對你沒大沒小的,但,在我心中…你真的是我的女神…好強,永遠忘不了,進上華的第一天,你那如天使般的笑容,約我這個笨笨的新人去吃午餐的模樣,真的…好感激你!!真的祝福你早日找到你的夢想…

慧玲姐:與你的相處真的少之又少,但還是忘不了你…遠在花蓮的你,是否還記得我呢!?

智鴻兄:上華的元老,真的很佩服你,雖然你常被我兇,但你仍是微笑以對,真的很…拿你沒辦法,還有哇~~~未來的路,要想好,不要活在痛苦中…最重要的…祝福你早日找到對的人,早日結婚、生子,完成你的夢想…加油加油!!

建宏:你的細心,真是另我自嘆不如呀~~~還有你的專業…更是令我佩服佩服…因為有你,才使得我們仍有聚會,真的很感謝你的辛勞…也祝福你,在室內設計這跑道上,更上一層樓喔!!

豆哥:我的大哥哥…真的超喜歡你的啦!!好笑的你,讓我在公司,老是想去找你玩,笑一笑的,你的人真的很好,真的…也祝福你和豆芽…早日有結果唷!!

捷哥:以前的我很喜歡跟你說話,因為你真的很搞笑,和你聊天我只有猛笑的份,現在的我還是很喜歡跟你說話,但是我不敢,因為現在的你很忙,忙到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害我都不敢吵你,只希望你一有時間就休息,不要累倒了,因為,健康的身體是非常的重要的!!

阿正:"西施"→這個是你給我取的…剛聽到…不舒服,但也欣然接受,只能說…你是個有趣的人,尤其是你的"台客舞"!!(超好笑的)也是個不錯的人,很高興認識你,臭阿正!!^^

嘉偉:愛耍帥的你,是我對你的感覺,不過…你總是像個大哥哥般的…搞笑!!哈哈~~只能說有你在的時候,真的很容易有笑聲,也祝福你在嘉義能過的好,下次見面,你修身養性能有所進步!!

如慧:同事兼室友一年多…真的很喜歡你,也很感謝你,那段時間,我的生活上有你的陪伴,我過的很快樂…搞笑的你,讓我快樂了許多,懂事的你,也讓我學到了不少東西,謝謝你,希望有一天,我們還能再當同事兼室友…因為,感覺真的很好、很對!!

呼~~真的好多人,還有好多人還沒寫到…張爸、page哥、謝大哥、kevin兄、王大哥…還有…墨魚…那個討厭的主管…雖然不是我的直屬上司,但,還是不喜歡他…我的直屬上司,朱弟姐…另人討厭的傢伙,不過…在他身上也學到一些道理,還是挺謝謝他的啦!胡經理、文雅、傅經理、傅董!!

唉…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超懷念"上華"的啦!!

無論是公司還是同事,真的很令人難忘!!

我想…現在的我若是經過公司,我還是會停下腳步,

抬頭看看它,一間充滿回憶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