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賴床天
但被一句"爸爸發燒了"給驚醒…
拖著虛弱的身體,自行開車去彰基…
很自責…因為我還是不會開車…
當初會想去學車,不就是要會開車
要帶媽媽去檢查身體嗎??
現在呢?媽媽化療開始了,
我還是不會開車…而今天
爸爸還得自行開車去醫院…
真是受不了自己的逃避…
好討厭…真的很討厭自己…
為什麼別人家的爸媽都可以身體強壯??
而我爸媽卻毛病一堆??
很心疼…卻也不知該怎辦??
神啊…我爸媽都是好人…
為什麼就得受到如此糟遇??
為什麼再怎麼辛苦就是得不到祢的眷顧??
還是這是祢給我家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O o 童言童心 o O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